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腾讯体育NBA免费直播:球迷的狂欢盛宴 随着NBA赛季的火热进行,腾讯体育的免费直播成为了无数篮球迷的观赛首选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前NBA球星加里-佩顿今日做客了一档访谈节目,期间聊起了雷霆球星亚历山大和湖人传奇科比。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据TMZ网站获得的照片和视频显示,马库斯-乔丹(迈克尔-乔丹的儿子)和新女友Ashley Stevenson(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马库斯-莫里斯在节目中谈到了约基奇。莫里斯说道:“说到约基奇,他是历史级的...
2025-06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