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北伦敦德比风云:热刺vs切尔西直播激战,战术博弈点燃英超之夜在英超联赛的激烈竞争中,热刺与切尔西的对决始终...
2025-08-30北京时间8月29日,意大利裁判员协会公布了意甲第二轮的裁判安排,马泰奥-马尔凯蒂将执法国际米兰主场与乌迪内斯...
2025-08-30北京时间8月30日,英超第三轮,热刺将在主场迎战伯恩茅斯。赛前,主教练弗兰克出席新闻发布会,以下是第三部分,谈到...
2025-08-30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报道,除了曼城,还有其他球队想签多纳鲁马。报道称,巴黎和多纳...
2025-08-30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普勒滕贝格的消息,沃尔特马德将与纽卡签约至2031年,年薪为800万欧。记者普勒滕贝格此前报...
2025-08-30